跳至主要内容
开始内容

「一带一路」经验分享会

为了让青年人多了解「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带一路」办公室、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展局、教育局和民政事务局于2017年6月7日在政府总部合办了「一带一路」经验分享会("分享会"),并得到香港菁英会及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作为协办单位,这项活动亦是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活动之一。

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出席分享会并致欢迎辞。他特别指出「一带一路」倡议可为香港社会、新一代香港人以至各个行业提供新的前景(prospect)。

经验分享会安排了4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相当工作、营商经验和成绩的香港青年企业家和专业人士,与约400位出席的在职或就读大学的青年人,分享他们在「一带一路」国家发展的经历和心得。4位嘉宾讲者是:来自建筑界的罗发礼先生、建造业的蔡群力女士、资讯科技界的赵子翘先生和从事法律业务的陈智聪先生。4位讲者轮流发言后,由香港菁英会荣誉主席梁宏正先生主持答问环节。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致欢迎辞。
讲者分享在「一带一路」国家发展的经验。
嘉宾、讲者与观众大合照。

网上直播

「一带一路」经验分享会全程作网上直播

观看

「一带一路」经验分享会(剪辑版)

观看
修订日期:2017年 6月 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