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開始內容

與央企共贏「一帶一路」機遇 —— 產業園區投資環境交流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商經局)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國資委)於2018年8月14日在香港聯合舉辦「與央企共贏『一帶一路』機遇——產業園區投資環境交流會」,促進內地中央企業(央企)與香港企業及專業服務對接,同時分享建設海外產業園區的經驗,共同探索合作機會。

國資委秘書長閻曉峰率領國資委人員及11家央企代表參加是次交流會,與香港的商會和其企業及多個專業團體的代表,就拓展海外市場和入駐園區進行深入及務實的討論。當天共有超過200位人士出席交流會,相關新聞公報如下:

商經局局長邱騰華及國資委閻曉峰秘書長首先在交流會上致辭。其後,三家營運海外產業園區的央企代表分享在不同地區建設園區的經驗。他們分別為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胡建華、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孫子宇和中國建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宋志平。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香港紡織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亨利和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王惠貞則分享了香港企業對拓展海外巿場及入駐園區的看法。相關日程見連接

圖片

商經局局長邱騰華(前排右六)與國資委秘書長閻曉峰(前排右七)、商經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利敏貞(前排右五)、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前排右四),以及國資委、央企和香港商會的代表在會上合照。
商經局局長邱騰華在交流會上致辭。
交流會現場情況。
交流會現場情況。
修訂日期:2018年 6月 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