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开始内容

与央企共赢「一带一路」机遇 —— 产业园区投资环境交流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于2018年8月14日在香港联合举办「与央企共赢『一带一路』机遇——产业园区投资环境交流会」,促进内地中央企业(央企)与香港企业及专业服务对接,同时分享建设海外产业园区的经验,共同探索合作机会。

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率领国资委人员及11家央企代表参加是次交流会,与香港的商会和其企业及多个专业团体的代表,就拓展海外市场和入驻园区进行深入及务实的讨论。当天共有超过200位人士出席交流会,相关新闻公报如下:

商经局局长邱腾华及国资委阎晓峰秘书长首先在交流会上致辞。其后,三家营运海外产业园区的央企代表分享在不同地区建设园区的经验。他们分别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胡建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郭振华、香港纺织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陈亨利和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王惠贞则分享了香港企业对拓展海外巿场及入驻园区的看法。相关日程见连接

图片

商经局局长邱腾华(前排右六)与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前排右七)、商经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利敏贞(前排右五)、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前排右四),以及国资委、央企和香港商会的代表在会上合照。
商经局局长邱腾华在交流会上致辞。
交流会现场情况。
交流会现场情况。
修订日期:2018年 6月 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