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開始內容

「港泰攜手 起動經濟」網上研討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於2020年6月29日與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合辦題為「港泰攜手 起動經濟」的網上研討會。

此網上研討會一方面分享香港運用創新科技協助對抗疫情及應對民生需要的經驗和心得,推廣香港創科企業的優勢、研發技術和服務,另一方面亦讓有意開拓泰國市場的香港企業更了解當地營商環境,促進與泰國的經貿協作。

是次研討會首先由泰國原總理政治事務副秘書長Kobsak Pootrakool博士致開幕辭,隨後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發表回應演辭。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秘書長馬碧雲其後就泰國的投資機遇作出介紹。網上研討會接著展開題為「香港在區域合作和企業協作中的角色」的專題討論和問答環節,並由邱騰華局長及Kobsak Pootrakool博士作總結發言。

專題討論環節由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主持,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會主席查毅超博士、香港工業總會主席葉中賢博士,以及在泰國有投資項目的何設計(何顯毅建築工程師樓地產發展顧問有限公司)主席何力治為嘉賓,與研討會參加者分享經貿及創科領域的經驗和體會,以及港泰兩地未來的合作機遇。

網上研討會吸引近600位來自兩地的商會、中小企及初創企業等的代表參與。詳情見新聞公報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參與網上研討會。
圖示一眾專題討論環節的主持和嘉賓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一同回應網上研討會參加者的即場提問。
修訂日期:2020年 6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