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开始内容

「港泰携手 起动经济」网上研讨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于2020年6月29日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合办题为「港泰携手 起动经济」的网上研讨会。

此网上研讨会一方面分享香港运用创新科技协助对抗疫情及应对民生需要的经验和心得,推广香港创科企业的优势、研发技术和服务,另一方面亦让有意开拓泰国市场的香港企业更了解当地营商环境,促进与泰国的经贸协作。

是次研讨会首先由泰国原总理政治事务副秘书长Kobsak Pootrakool博士致开幕辞,随后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发表回应演辞。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马碧云其后就泰国的投资机遇作出介绍。网上研讨会接着展开题为「香港在区域合作和企业协作中的角色」的专题讨论和问答环节,并由邱腾华局长及Kobsak Pootrakool博士作总结发言。

专题讨论环节由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主持,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会主席查毅超博士、香港工业总会主席叶中贤博士,以及在泰国有投资项目的何设计(何显毅建筑工程师楼地产发展顾问有限公司)主席何力治为嘉宾,与研讨会参加者分享经贸及创科领域的经验和体会,以及港泰两地未来的合作机遇。

网上研讨会吸引近600位来自两地的商会、中小企及初创企业等的代表参与。详情见新闻公报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参与网上研讨会。
图示一众专题讨论环节的主持和嘉宾与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一同回应网上研讨会参加者的即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