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开始内容

「香港与柬埔寨同创机遇」网上研讨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联同柬埔寨王国驻香港总领事馆于2021年11月2日主办「香港与柬埔寨同创机遇」网上研讨会,探讨两地在贸易、投资、专业服务和创新科技等范畴的合作机会。

是次网上研讨会约有350名来自香港和柬埔寨等地的商会、企业、专业服务界及科技和初创公司代表登记参与,为香港特区政府自2020年年中以来,与东盟伙伴合办的第六场政府与政府层面的网上研讨会,此前五场网上研讨会分别与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合办。

网上研讨会首先由商经局局长邱腾华和柬埔寨商务部国务秘书Pich Rithi分别致开幕辞及回应演辞,接着展开三个专题分享会和一个讨论环节,由两地不同界别的翘楚分享其经验;香港企业「走出去」的机遇、挑战和支援;以及柬埔寨当地最新的商业和市场情况。讲者有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蔡冠深博士、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研究总监关家明、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公共关系与私人投资促进司司长宋世博、Basio Consultants and Services Limited高级顾问与合伙人Behzad Mirzaei、柬埔寨首都‧国金及Factory Phnom Penh创始人兼主席李骏机博士和香港律师会「一带一路」委员会副主席陈晓峰。讨论环节后,邱局长和宋司长为研讨会作总结。

本网上研讨会由柬埔寨商务部、柬埔寨香港商务中心、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贸发局和香港中华总商会合办,并得到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支持。

详细资料见新闻公报

按此重温「香港与柬埔寨同创机遇」网上研讨会。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在「香港与柬埔寨同创机遇」网上研讨会致开幕辞。
柬埔寨商务部国务秘书Pich Rithi致回应演辞。
参与讨论环节的嘉宾为(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总监关家明、Basio Consultants and Services Limited高级顾问与合伙人Behzad Mirzaei、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香港律师会「一带一路」委员会副主席陈晓峰和柬埔寨首都‧国金及Factory Phnom Penh创始人兼主席李骏机博士。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中)致闭幕辞。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公共关系与私人投资促进司司长宋世博致闭幕辞。
修订日期:2021年 11月 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