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開始內容

香港工商界與境外經貿合作區線上對接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商經局)「一帶一路」辦公室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在2022年6月7日合辦「香港工商界與境外經貿合作區線上對接會」,就兩個境外經貿合作區,即泰國的泰中羅勇工業園及印尼的中國.印尼經貿合作區進行詳細介紹及企業對接,以鼓勵有意在合作區開拓業務的香港企業與園區建立伙伴合作關係,利用合作區把握「一帶一路」建設所帶來的龐大機遇。

是次對接會發言嘉賓包括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商經局「一帶一路」專員鄭偉源、泰中羅勇工業園總裁趙斌及中國.印尼經貿合作區副總經理李紀鋒。對接會並設答問環節,讓參會者進行深入交流。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商經局)「一帶一路」辦公室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於二零二二年六月七日合辦「香港工商界與境外經貿合作區線上對接會」,進一步加強香港企業與境外經貿合作區的對接合作。圖示商經局「一帶一路」專員鄭偉源(左上)、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右下)、泰中羅勇工業園總裁趙斌(右上)及中國.印尼經貿合作區副總經理李紀鋒(左下)出席線上對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