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开始内容

香港工商界与境外经贸合作区线上对接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一带一路」办公室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经济部贸易处在2022年6月7日合办「香港工商界与境外经贸合作区线上对接会」,就两个境外经贸合作区,即泰国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及印尼的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进行详细介绍及企业对接,以鼓励有意在合作区开拓业务的香港企业与园区建立伙伴合作关系,利用合作区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所带来的庞大机遇。

是次对接会发言嘉宾包括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商经局「一带一路」专员郑伟源、泰中罗勇工业园总裁赵斌及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副总经理李纪锋。对接会并设答问环节,让参会者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商经局)「一带一路」办公室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经济部贸易处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七日合办「香港工商界与境外经贸合作区线上对接会」,进一步加强香港企业与境外经贸合作区的对接合作。图示商经局「一带一路」专员郑伟源(左上)、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右下)、泰中罗勇工业园总裁赵斌(右上)及中国 · 印尼经贸合作区副总经理李纪锋(左下)出席线上对接会。